ニコッとタウンにログインして、きせかえ仮想生活を楽しもう♪
過年前~~~真是忙啊 ....彷彿是在趕存檔般的,事情不斷的來...家裡好像沾染了不少灰塵啊~~偷空上來掃一掃 ..大家有空還是歡迎來我家坐坐啊.. 呵呵
#日記広場:日記
276231島
春聯~小掛飾之類的呦~*
花倒是不會買耶~ 因為怕招來小蟲子!! (抖)
糖果盒是一定會擺的喔. 裡面會放滿我喜歡吃的小零食!
隨手就可以拿來吃~~~ (^0^) 會胖不是沒有原因滴...
過年也是要大掃除一下啦 ...
反正一年也才認真打掃那一次... ^^||
除舊佈新, 新氣象~~ 希望2010年運氣更新~~好運到!!
你會打算在年宵市場買年花嗎?
例如: 銀柳, 桔或是桃花....
家中會掛新年裝飾嗎?
(貼揮春, 什麼"恭賀新禧"之類的東西)
還有, 會在家中放全盒嗎? (放滿新年食品的)
多謝回答 ^^
真是的 灰塵擦起來 之後還不是都會有
那幹嘛擦呢?(什麼理論~被揍)
感覺我是來亂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