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イページ
自分の部屋
タウン
街に出かける
日記
広場
みんなの投稿
コーデ
広場
友達探し
無料ショップ
無料アイテム
プレミアムショップ
有料アイテム
フリマ広場
みんなでトレード
友達
広場
友達募集
ニコッとプラス
さらに楽しむ
ヘルプ
ログアウト
ニコッとタウンにログインして、きせかえ仮想生活を楽しもう♪
無料新規登録
ログイン
ホーム
マイ日記
ニコみせ
アルバム
春聯
カテゴリ:
日記
2010/01/20 11:40:37
大家都是買市售的春聯來貼嗎?
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的!
自己動手剪紙坐春聯~~ 增添年節氣氛!!
#日記広場:日記
有海
2010/01/21 11:19
寫春聯~~我的毛筆字無法見人啦! (噗)
呵呵~~我要用剪紙的方式!!
把想要的圖案先印出來~再用刀片跟剪刀來作雕刻
這個對我來講比較簡單~~哈哈
違反申告
~夜雨★~
2010/01/20 20:20
打算用毛筆寫春聯嗎? ^ ^
很像小學時做的勞作,
我做過中秋節的燈籠
真令人懷念呢~
違反申告
ღ♥Anna♥ღ
2010/01/20 15:01
自己動手做確實比較有意義耶
違反申告
有海
さん
>> 遊んだ記録
ニコット諸島 住所
276231島
最新記事
便當
Merry Christmas
三週年
相聲
酷熱的夏天
カテゴリ
日記 (326)
イベント (14)
スロット (13)
レジャー/旅行 (9)
グルメ (9)
人生 (8)
ニュース (7)
スポーツ (6)
小説/詩 (6)
ファッション (5)
>>カテゴリ一覧を開く
お笑い (5)
映画 (5)
恋愛 (5)
レシピ (4)
ペット/動物 (4)
ショッピング (4)
マンガ (4)
勉強 (4)
学校 (4)
テレビ (3)
音楽 (2)
友人 (2)
家庭 (2)
さきはな (パズル) (2)
ババ抜き (2)
アート/デザイン (1)
美容/健康 (1)
占い (1)
アルバイト (1)
仕事 (1)
ニコット釣り (1)
月別アーカイブ
2012
2012年06月 (1)
2011
2011年12月 (1)
2011年10月 (1)
2011年09月 (1)
2011年08月 (2)
2011年07月 (3)
2011年06月 (9)
2011年05月 (11)
2011年04月 (22)
2011年03月 (11)
2011年02月 (6)
2011年01月 (5)
2010
2010年12月 (17)
2010年11月 (23)
2010年10月 (15)
2010年09月 (5)
2010年08月 (21)
2010年07月 (20)
2010年06月 (17)
2010年05月 (28)
2010年04月 (7)
2010年03月 (12)
2010年02月 (20)
2010年01月 (28)
2009
2009年12月 (28)
2009年11月 (39)
2009年10月 (35)
2009年09月 (39)
2009年08月 (34)
呵呵~~我要用剪紙的方式!!
把想要的圖案先印出來~再用刀片跟剪刀來作雕刻
這個對我來講比較簡單~~哈哈
很像小學時做的勞作,
我做過中秋節的燈籠
真令人懷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