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tto Town ニコッとタウン

スマホ版あります♪



春聯

大家都是買市售的春聯來貼嗎?

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的!
自己動手剪紙坐春聯~~ 增添年節氣氛!!

#日記広場:日記

アバター
2010/01/21 11:19
寫春聯~~我的毛筆字無法見人啦! (噗)

呵呵~~我要用剪紙的方式!!
把想要的圖案先印出來~再用刀片跟剪刀來作雕刻
這個對我來講比較簡單~~哈哈
アバター
2010/01/20 20:20
打算用毛筆寫春聯嗎? ^ ^
很像小學時做的勞作,
我做過中秋節的燈籠
真令人懷念呢~
アバター
2010/01/20 15:01
自己動手做確實比較有意義耶



Copyright © 2026 SMILE-LAB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