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
- カテゴリ:日記
- 2009/08/20 15:01:05
昨天晚上去逛了廣場,看到了美麗的煙火!!!!
很呆的以為去海邊一定要穿泳裝...花了300買的呆呆的泳裝!! (心痛)
然後搭了巴士去海邊...
挖到什麼東西呢... 三顆蛤利 + 一個飲料空罐 -___-"
也去釣魚場玩了.... 公主說的沒錯......... 好難玩!!!
我又笨笨的花了70買了釣竿跟好的誘餌(是嗎?)
收穫是 ......................................... 0
算是花錢學經驗啦!!! 不過得趕儘再累積錢了..... 好窮!!! >__<苦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