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
- カテゴリ:日記
- 2008/12/21 15:31:52
扭蛋轉到卷
怎麼使用呀?
有誰可以教教我??
謝謝~~
剛去轉了
二張卷
一個面罩
一對耳環(看不出來= =)
嗚~
都是爛東西。
生氣啦!!
扭蛋轉到卷
怎麼使用呀?
有誰可以教教我??
謝謝~~
剛去轉了
二張卷
一個面罩
一對耳環(看不出來= =)
嗚~
都是爛東西。
生氣啦!!
最新記事 |
^___^ 加油~
想抽到可愛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