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tto Town ニコッとタウン

スマホ版あります♪



麵包機

最近想買麵包機哩...
可以在家就享受剛出爐的吐司..
不過 ....  怕買來又用不到幾次 ....
掙扎 ~~~~~~~~~~~  |||

#日記広場:日記

アバター
2010/01/13 23:37
明白了!
好像很有趣的 ^^
那麵包機有多大?
アバター
2010/01/13 20:06
不是捏~~~ ^^||

麵包機是那各~~~ 放麵粉+酵母...
它就會自己揉阿揉的.... 變成好吃的土司喔!!

越說越想買了~~~ ^__^"
アバター
2010/01/13 20:04
想問一下, 麵包機=多士爐嗎?

就是那種放兩片麵面在機裏,
內部有些像暖爐的,
烤好後就會自己彈上來的嗎 = =?
アバター
2010/01/13 15:48
我們家也是有同樣問題
東西買回來都用不到10次 XD
所以我覺得除非你確定你十分喜歡烤吐司, 不然就不要買好了
免得像我家, 有許多不用的機器... = =



Copyright © 2026 SMILE-LAB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