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コッとタウンにログインして、きせかえ仮想生活を楽しもう♪
最近想買麵包機哩... 可以在家就享受剛出爐的吐司..不過 .... 怕買來又用不到幾次 ....掙扎 ~~~~~~~~~~~ |||
#日記広場:日記
276231島
好像很有趣的 ^^
那麵包機有多大?
麵包機是那各~~~ 放麵粉+酵母...
它就會自己揉阿揉的.... 變成好吃的土司喔!!
越說越想買了~~~ ^__^"
就是那種放兩片麵面在機裏,
內部有些像暖爐的,
烤好後就會自己彈上來的嗎 = =?
東西買回來都用不到10次 XD
所以我覺得除非你確定你十分喜歡烤吐司, 不然就不要買好了
免得像我家, 有許多不用的機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