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tto Town ニコッとタウン

スマホ版あります♪



關東煮

最近便利商店猛打的關東煮廣告....
讓人很想在冷颼颼的冬季,也來上一碗熱呼呼的關東煮啊...

#日記広場:グルメ

アバター
2010/01/15 17:22
我喜歡熱呼呼的關東煮..^_^
アバター
2010/01/15 16:15
関東煮 = 黑輪
熱 .... おいしいです ..... ^-^"
アバター
2010/01/14 17:55
関東煮っておでんでしょ?
私、大好きでーす(^^)



Copyright © 2026 SMILE-LAB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