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tto Town ニコッとタウン

スマホ版あります♪



浮雲のブログ

テニミュ、仮面ライダー(カブト~ディケイド)、Hey!Say!JUMPが好きです

早餐中餐一起解決へ(゜∀゜へ)

2010年1月26日(二)           天氣:陰



今天因為睡到下午,所以中餐已經沒有了Σ(゚д゚;)


因此…

我決定到外面買一些吃的('-^*)/


本來想說

買炸的回來吃

但是那間賣炸的竟然還沒擺好攤(;´Д`)ノ


於是

我帶著...

>> 続きを読む


討厭喝到爛醉的人ヾ(▼ヘ▼;)

2010年1月25日(一)                   天氣:陰有雨



今天晚上,爸爸喝得爛醉不說

竟然還自己開車回來( ̄□ ̄;)


...

>> 続きを読む


戒指不見了∑ヾ( ̄0 ̄;ノ

2010年1月24日(日)           天氣:陰



今天晚上,因為爸爸的關係

全家人都知道我把奶奶給我的戒指弄丟了ヽ(;´Д`)ノ


唔~其實也不是我弄丟的

是它自己不見的?← 推卸責任ε=ε=ε= ヾ(*~▽~...

>> 続きを読む


不擅長日本史(;σ_σ)ゞ  

2010年1月23日(土)           天氣:陰



今天下午,我和小伯父聊天的時候

不知不覺聊到天地人(゜o゜;)  


一開始,我只是單純的問說:「你有在看天地人嗎?」

哪知小伯父突然變得很興奮,還說:「有啊,天地人超好看的!!」

然後我們就開始聊有一些日...

>> 続きを読む


小說密碼好難解(>д<)

2010年1月22日(金)           天氣:陰



就算有密碼提示,我還是解不出來啊!!

怎麼這樣・°・(ノД`)・°・


因為解不出來,所以…

我已經放棄很多網站了(x_x;)




嗯~為什麼日本人這麼喜歡設密碼呢?而且還這麼難((>д<))

...

>> 続きを読む





カテゴリ

月別アーカイブ

2010


Copyright © 2026 SMILE-LAB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