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中餐一起解決へ(゜∀゜へ)
- カテゴリ: 日記
- 2010/01/27 17:12:31
2010年1月26日(二) 天氣:陰
今天因為睡到下午,所以中餐已經沒有了Σ(゚д゚;)
因此…
我決定到外面買一些吃的('-^*)/
本來想說
買炸的回來吃
但是那間賣炸的竟然還沒擺好攤(;´Д`)ノ
於是
我帶著...
テニミュ、仮面ライダー(カブト~ディケイド)、Hey!Say!JUMPが好きです
2010年1月26日(二) 天氣:陰
今天因為睡到下午,所以中餐已經沒有了Σ(゚д゚;)
因此…
我決定到外面買一些吃的('-^*)/
本來想說
買炸的回來吃
但是那間賣炸的竟然還沒擺好攤(;´Д`)ノ
於是
我帶著...
2010年1月25日(一) 天氣:陰有雨
今天晚上,爸爸喝得爛醉不說
竟然還自己開車回來( ̄□ ̄;)
...
2010年1月24日(日) 天氣:陰
今天晚上,因為爸爸的關係
全家人都知道我把奶奶給我的戒指弄丟了ヽ(;´Д`)ノ
唔~其實也不是我弄丟的
是它自己不見的?← 推卸責任ε=ε=ε= ヾ(*~▽~...
2010年1月23日(土) 天氣:陰
今天下午,我和小伯父聊天的時候
不知不覺聊到天地人(゜o゜;)
一開始,我只是單純的問說:「你有在看天地人嗎?」
哪知小伯父突然變得很興奮,還說:「有啊,天地人超好看的!!」
然後我們就開始聊有一些日...
2010年1月22日(金) 天氣:陰
就算有密碼提示,我還是解不出來啊!!
怎麼這樣・°・(ノД`)・°・
因為解不出來,所以…
我已經放棄很多網站了(x_x;)
嗯~為什麼日本人這麼喜歡設密碼呢?而且還這麼難((>д<))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