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コッとタウンにログインして、きせかえ仮想生活を楽しもう♪
最近想買麵包機哩... 可以在家就享受剛出爐的吐司.. 不過 .... 怕買來又用不到幾次 .... 掙扎 ~~~~~~~~~~~ |||
>> 続きを読む
哈揪 .... (流鼻水) 明天更冷啊 ~~~~ 小心保暖喔!!
新的一年, 要開始大掃除了!!
再一次~謝謝Anna * ^________^
今天天氣實在太好了~~出太陽耶!!
276231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