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コッとタウンにログインして、きせかえ仮想生活を楽しもう♪
終於扭到了~~~ 阿姆ㄟ
期望週末假期不要下雨啊!!
對於扭蛋..... 苦笑
無緣~~~~無緣~~~~啊 )))))))))))))) (歌聲淒涼) 報告! 我到現在還是沒扭到~~~~~ 嗚
寒冷的天氣就很想要隨身攜帶暖暖包... 不過卻覺得不環保捏 >__<
276231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