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鬼在バブレ広場
- カテゴリ: 日記
- 2010/01/31 10:30:04
今天鬼在バブレ広場 ... ❤
有小豬的公車站牌 ... 在空地上!!
黃鬼君... 也很可愛喔❤
今天鬼在バブレ広場 ... ❤
有小豬的公車站牌 ... 在空地上!!
黃鬼君... 也很可愛喔❤
今天鬼在おしやべり広場的狐狸銅像前面喔!!
祝大家順利得到積木~~ YA!!
好高興喔~要去玩囉!!
花蓮~~花蓮~~我來了!!!
( 希望飯店里的網路夠快啊..才能讓我不錯過 積木活動~嘿嘿)
1/29 - 2/3 的活動 ... 是什麼呢?
http://www.nicotto.jp/event/setsubun2010/event.html
好多可愛的方塊積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