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下次再買(´ι_`)
- カテゴリ: 日記
- 2010/01/31 22:43:08
2010年1月31日(日) 天氣:晴
雖然今天在中午以前起床了(><;)
但
後來想想~
下禮拜要去2次台中(^▽^;)
如果這時候,把錢砸去買雜誌的話
錢會不夠用的?
所以我決定等
去完台中後再買雜誌\(≧▽≦)丿
テニミュ、仮面ライダー(カブト~ディケイド)、Hey!Say!JUMPが好きです
2010年1月31日(日) 天氣:晴
雖然今天在中午以前起床了(><;)
但
後來想想~
下禮拜要去2次台中(^▽^;)
如果這時候,把錢砸去買雜誌的話
錢會不夠用的?
所以我決定等
去完台中後再買雜誌\(≧▽≦)丿
2010年1月30日(五) 天氣:晴轉陰
今天在博客來看到2本超想買的書
可惜的是…
已經沒有庫存了o(TωT )
為了要轉換心情
我決定買日文雜誌了v(^-^)v
本來想說
馬上選個7-11付費,但今天卻不行(゜д゜;...
2010年1月29日(五) 天氣:晴
昨天晚上,在Shogoブログ看到Cool-up最新的雜誌
嗯~
是前天發售的ヽ(゚∀゚)メ(゚∀゚)メ(゚∀゚)ノ
唔…
我也好想買...
2010年1月28日(四) 天氣:晴轉陰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這麼一則新聞
假面騎士VS鎧甲勇士,昆蟲系VS神獸系
唔~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此刻的心情(-"-;A
不管怎樣
我一定會去看鎧甲勇士的o(`へ')○
※順到一題
每週五晚...
2010年1月27日(三) 天氣:陰有晴有雨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全16集
我終於把它給看完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