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的身體已經好轉了。
みんなの関心にお礼を言います︿︿
感冒
昨天吃感冒藥已經退燒了,身體也不會無力和腿痠了︿︿身體已經好多了。
不過頭還有點飄飄的感覺,大概還沒有完全好。
牙痛已經不會那麼痛了︿︿現在吃止痛藥控制。
【引っ越し通知】1370253島友達募集してます申込へようこそ。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的身體已經好轉了。
みんなの関心にお礼を言います︿︿
感冒
昨天吃感冒藥已經退燒了,身體也不會無力和腿痠了︿︿身體已經好多了。
不過頭還有點飄飄的感覺,大概還沒有完全好。
牙痛已經不會那麼痛了︿︿現在吃止痛藥控制。
3月4日牙齒痛當天
因為做根管治療還是很痛所以又去了第2次醫院把牙齒拔掉了。
牙齒拔掉後因為麻藥漸漸退了,所以又開始痛起來了><
這次比牙齒痛還要痛(我痛到哭),後來我媽去醫院拿一顆藥效較強的止痛藥...
不過吃了之後開始覺得冷一直發抖、全身無力、腳很痠,昨天3月5日還發燒.....
昨天3月...
今天要去牙科看牙齒....
牙齒痛了2天@@
原本想說會不會等時間久了牙齒就不再痛了...
但是越來越痛.....忍不下去了
我想也許要拔掉,因為這顆牙齒已經補到不能再補了.....啊!!!痛痛痛
去醫院的結果:
醫生說要先治療發炎狀況
要是形況好轉不會痛了就不用拔牙齒...
但如果...
YA~(*⌒ー⌒)o∠★*訪問者数累計40000^^
いつも訪問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v Thanks!!
YA~(*⌒ー⌒)o∠★*訪問者数累計40000^^
非常謝謝大家的訪問❤☆⌒(*^-゚)v Thanks!!
最近有事情忙碌著
無法訪問
抱歉(ノω・、)
謝謝大家的訪問❤
(翻訳)
最近忙しい事があります
訪問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
すみません(ノω・、)
いつも訪問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