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怎結婚啊?
只有新娘在教堂很可憐ne....我不要我不要!!哭哭...
誰要當我新郎拍照!!
獎品一個...........❤香吻啦!
ps.你們也快快換教堂家具ㄇㄚˊ這樣才能有幸福的氛圍yo
♥ ゚・:換個角度想*:世界更美好・。人生只有一次一定要跟它拼了ノ♫♥
這樣怎結婚啊?
只有新娘在教堂很可憐ne....我不要我不要!!哭哭...
誰要當我新郎拍照!!
獎品一個...........❤香吻啦!
ps.你們也快快換教堂家具ㄇㄚˊ這樣才能有幸福的氛圍yo
吼唷
無料只能當小天使喔..
有料卻是新娘
還給我分異國...n網真狠呀!
各位想當6月新娘的妞妞們
加把勁啦
不過看大家反應好像都瘋掉了......haha
PS.到時候大家都穿上時♥❀❀♥在一起在教堂內拍照啦!!幸福ne
要跟臻一起拼經濟
haha
不過不是台灣經濟= =
是給日本!!
不要打我們呀呀呀.......跑ing
❤❤❤❤❤❤❤❤❤❤❤❤❤
愛死妳了啦!✰◕‿◕♩♫♬♫♬♪
肯願意跟我那5個小小小...禮物作交換
在此發表對妳的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