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打給我妹妹..
說她簽錯單子
簽到分期付款的
但我妹聰明的很
說
那是郵局掛號簽收....不可能的事!
詐騙集團居然對我妹妹說
妳----------真----------聰----------明------------!!!
就給她掛電話了!...
♥ ゚・:換個角度想*:世界更美好・。人生只有一次一定要跟它拼了ノ♫♥
詐騙集團打給我妹妹..
說她簽錯單子
簽到分期付款的
但我妹聰明的很
說
那是郵局掛號簽收....不可能的事!
詐騙集團居然對我妹妹說
妳----------真----------聰----------明------------!!!
就給她掛電話了!...
oh..刷了1萬多
不過有點後悔沒拿更多
haha
下篇在仔細述說情形!
住台北的妞們..
妳還坐在這座蝦咪!
快衝去啊!!
還有請帶-----------------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