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 White
- カテゴリ: 日記
- 2009/05/18 16:16:03
痞子英雄
讚啦!
ps.奇怪..為啥我都現在自己都沒扭到情書= =
嘔氣
♥ ゚・:換個角度想*:世界更美好・。人生只有一次一定要跟它拼了ノ♫♥
痞子英雄
讚啦!
ps.奇怪..為啥我都現在自己都沒扭到情書= =
嘔氣
happy
第一次中那麼多
超開心!
且原本要把彩卷丟掉說
因為下期獎金增高
心想...哀!我不是那位中4億的人haha~
妄想啦!!呼呼
有夢最美~水yo!
結果被我愛人說...你在多2號一樣
就有400萬耶!
= =
腦袋被他開了一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