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tto Town ニコッとタウン

スマホ版あります♪



★莎莎的小記★

簡簡單單♪可愛可愛♥歡迎常來參觀和留下你可愛的足跡唷˙V˙

天氣

今天濕濕冷冷
看來最近出門都要記得帶傘摟!!
大家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忙碌

假日要去排練
要表演跳舞!!
好累唷ˊˇˋ"


期待TOMORROW≧Y≦

耶耶
我好開心♥
因為明天是星期六了:D
表妹會來~很期待呢!!!
大家遇到開心的是一定會特別興奮吧XD
我好開心~
希望明天是美好的一天唷=)

>> 続きを読む


不舒服ˊˋ

身體不舒服...
簡短的打幾句
等好了再回訪 不好意思ˊˋ


扭蛋重複商品,可連結:
http://www.nicotto.jp/blog/detail?user_id=127953&aid=1429556
需要的可以再流言給我喔!!

>> 続きを読む


很討厭>"< (好意外^O...

短暫的假期快結束了!!
好討厭唷T^T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D:
好想活在童話世界OUO

扭蛋重複商品,可連結:
http://www.nicotto.jp/blog/detail?user_id=127953&aid=1429556
需要的可以再流言給我喔^^


剛剛去抽...

>> 続きを読む






Copyright © 2026 SMILE-LAB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