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待這~~
等車
哈哈~
♥ ゚・:換個角度想*:世界更美好・。人生只有一次一定要跟它拼了ノ♫♥
我阿那達去上班後
講電話時間也變少
更何況相處時間呢
自己回家自己坐車
討厭這種孤單心情
我要找啥麻痺自己
愛認真起來要人命
太愛對方就是輸家
女人心ㄚㄚㄚㄚㄚ
所以五月要當黑妞
吼!!
有 錢 還 不 能 出 國 玩 .. 給 我 時 間 !
鬱卒!
ps.也不知我拿啥跟別人交換..就被我換到這背景..
若有人好心不小心按到跟我交換小熊好了!阿彌陀佛..
ps.香港好像多是自助行?是嗎?是因為離台灣太近了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