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ω●)崖上の波妞ღ
- カテゴリ: 日記
- 2009/01/26 21:27:50
大年初一!!!
莎莎先跟大家拜個年^ ^
大家新年快樂押~~♥
新的一年
下午和叔叔 姐姐 弟弟 一起去電影院看期待已久的
宮崎駿作品---「崖上の波妞」
覺得波妞很可愛呢:)
回來後還去買了書♥
很開心:D
晚上大家一起打牌~
今天也就這麼過了:)
簡簡單單♪可愛可愛♥歡迎常來參觀和留下你可愛的足跡唷˙V˙
大年初一!!!
莎莎先跟大家拜個年^ ^
大家新年快樂押~~♥
新的一年
下午和叔叔 姐姐 弟弟 一起去電影院看期待已久的
宮崎駿作品---「崖上の波妞」
覺得波妞很可愛呢:)
回來後還去買了書♥
很開心:D
晚上大家一起打牌~
今天也就這麼過了:)
今天很開心:D
早上去市場買了很多新年糖糖>Y<
過年了,大家都很興奮X)
家裡忙上忙下的((住兩樓真的很忙@@
最近拜訪時間可能會縮短了T^T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攸^ ^
只要一有控莎莎一定會去幫各位押押:))
莎莎在此祝大家牛年快樂 行大運:D
今天是可愛的小年夜:D
媽媽辛苦的準備了一大堆的菜@@
看來明天除夕會更忙了"
雖然每到過年,都很忙碌!!
不過~
我還是很喜歡過年的那種氣氛^ ^
P網和N網都一直當機><
P網一下就斷線O口O
N網我的家具都不見了>O<
到廣場也動不了=^=
看來我的新年禮物,應該會買電...
轉蛋機好好玩:D
可以很會吃錢錢$
聽說有人玩10次
有9次都是抽獎券O口O
如果有中獎,那就太好了-//-
轉蛋機會吃錢錢,可是還是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