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又教我------爬
- カテゴリ: 日記
- 2009/04/15 12:54:08
今天可是位日本娘教我
還不是用英文
用-----------------------日文
他們會不會覺得我很笨啊?ㄏ哈
摪摪摪......
各位大爺妞妞們******
換我來把訣竅傳授給你們了
就是...........
點餐車下面的看版
就站在...
♥ ゚・:換個角度想*:世界更美好・。人生只有一次一定要跟它拼了ノ♫♥
今天可是位日本娘教我
還不是用英文
用-----------------------日文
他們會不會覺得我很笨啊?ㄏ哈
摪摪摪......
各位大爺妞妞們******
換我來把訣竅傳授給你們了
就是...........
點餐車下面的看版
就站在...
我又爬上去了..
但試的很生氣
原是要試另一邊屋頂...有位日本男生看我一直在原處走來走去的吧
他像英雄般....跑來教我..
他在同個地方用了10次左右爬上爬下的
用給我看~但我就是爬不上去.....超氣的!
我們用著超爛的單字溝通...ha
好氣又好笑
...
第一次爬這麼高
可不是偶然的呢!!
妳說是不是呢?------臻妞妞
還叫臻妞妞爬看看....(聽起來怎怪怪的...)
哈哈..上面很空曠耶!
改天認識的全站在屋頂上...**
有點爽ne.....現在無法用言語形容我happy心情
yo~yo~yo
天啊!!
人家又不小心上去了啦
不過我也很想到屋頂上面但就是上不去
怪囉!!有誰會上去啊?
趁還能免費照
留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