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忙.....讓我更想出去玩
怪胎耶我!!
各位都去哪間旅行社啊??
忙啦..........................嗚嗚
♥ ゚・:換個角度想*:世界更美好・。人生只有一次一定要跟它拼了ノ♫♥
工作忙.....讓我更想出去玩
怪胎耶我!!
各位都去哪間旅行社啊??
忙啦..........................嗚嗚
有去過OR住在那的妞妞們...
有啥推薦的地方呢?
SHOPPING
吃的
需要注意什麼呢?
我有計畫要去唷~~
請多多留言...kiss u
花那麼多c幣
當然要穿一陣子囉(有料商品好多漂亮.要花錢就是不一樣ne)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看膩
背景很喜歡...是妞們友情贊助呢!!
皇冠很愛!!小公主一個...謝謝妳...
提外話:香港or澳門...
There is no time for cut-and-dried monotony.
There is time for work. And time for love.
That leaves no other time! -
翻成中文應該是說:
怎麼會有單調...
這幾天看到好多------
穿
同樣衣服
拿同樣東西
一樣髮色髮型
站一排
很可愛ne!
看到都會"ㄆ滋"一聲笑出來
對電腦耍笑...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