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幣 -- Premium item
- カテゴリ: 日記
- 2010/02/10 19:39:06
好可愛喔~~~^_______^
好可愛喔~~~^_______^
怪天氣~~~ 今天好熱!!
中午太陽大的跟什麼一樣....
一點都不像冬天~~~
過年也是好天氣嗎 ??
藍色的鬼君就站在貓熊廣場前面!!!
黃色的在初'心者廣場
咖啡色的在有拉霸的廣場
巴士乘車站也有一個黃色積木喔!!
百貨公司門口有一個綠色積木!!
2/2 粉紅色積木在自然広場..
快去拿喔~~ ^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