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コッとタウンにログインして、きせかえ仮想生活を楽しもう♪
寒冷的天氣就很想要隨身攜帶暖暖包... 不過卻覺得不環保捏 >__<
> 0 < 最後一天假期了.... 不要再下雨了啦 .... (跺腳)
^_^ 白隊獲勝!!
^______^ 泡的好舒服喔!!
獅子頭飾還沒收集到~~~ 嗚 今天扭的全部重複! @~@NO
276231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