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コッとタウンにログインして、きせかえ仮想生活を楽しもう♪
要去哪玩呢? 哈哈
HAPPY NEW YEAR~2010❤
昨天看了3D版的阿凡達~~ 好看! 不過挺感傷的,,,, 人類真是蠻自私的~~~>_<
祝大家聖誕快樂~*
好難得到喔 .... @3@ 噗~
276231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