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コッとタウンにログインして、きせかえ仮想生活を楽しもう♪
好高興 ... 謝謝NeNe ^3^ 假髮我寄出囉~~~ ^_^*
>___< 太難扭到了.... 有沒有人想要假髮的.... 我需要手拿的聖誕樹... 可以來交換嗎 ??? ( ^________^ 拜託啦)
>> 続きを読む
6-6 沒有.... 又都是重複的 ><
今天又全部都是重複的 ... *-----------*" 無言 我想要手拿的聖誕樹啦~~~~ 嗚....
只有一各是沒有重複低 ... 殘念 ><
276231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