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被老闆丟一個案子在身上
(我明明只是個什麼都還不懂的新進助理啊老闆)
那個案子的工地開工快兩星期了
因為每天都得跑一趟
所以下班後已經累到不想動
N網這也就兩個星期都沒給大家回訪
真是抱歉OTL
原本以為颱風來了有多放到一天假
結果還被老闆說要帶工作回家做= =
好吧好吧 工地...
とても面白い様子のようです
だから遊んで見ます~
莫名其妙被老闆丟一個案子在身上
(我明明只是個什麼都還不懂的新進助理啊老闆)
那個案子的工地開工快兩星期了
因為每天都得跑一趟
所以下班後已經累到不想動
N網這也就兩個星期都沒給大家回訪
真是抱歉OTL
原本以為颱風來了有多放到一天假
結果還被老闆說要帶工作回家做= =
好吧好吧 工地...
昨天去參加了FF
一整個累外加絕望= =
看來以後參加CWT就好了...
不知道是我不是我的錯覺
入場民眾感覺是湊熱鬧多過於同好
攜家帶眷
連阿嬤都有
然後很多社團都不知道擺攤應有的常識嗎?
像是自己的東西絕對不要佔到通道
親友到攤內也不應該一群就席地坐在通道上
還有海報已...
一週一次的週記~~~~(廢話)
↑剛從公司加班回來...
話說助理不是應該幫設計師處理些小問題嗎?
為什麼我剛進去就要負責一個案子啊....OTL
照老闆說法是
雖然我之後是主要負責建3D
但還是要知道一個案子進行的流程
但....
也不必讓我主導啊...
人家只是個剛...
我也來去體驗巴士了~
好久都沒回訪="=
前一個工作的老闆太誇張
所以在經濟還沒回復的很好時覺得還是要換工作
前個工作因為老闆的策略改變
變成月初到月中他打衣服版跟車衣服
等衣服好了之後
我再去工作室把特約設計師的圖轉印到T恤上
雖然在6/15去領領薪時有看到一堆堆剪好的衣服
...
拉到67塊了~~
原本是跑到5200多點就要換成53塊
但是系統的關係畫面沒有跳出換成硬幣的視窗
原本以為重新整理頁面後要重新轉過
結果重整後右上角的9個腳印是沒有的
而點數有1800多點
所以從1800多點開始又重集9個腳印...
然後就....拉到67塊啦~~